党建园地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信息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工作安排会

发布日期:2024-02-24    作者:张春焕     来源:     点击:

为谋新篇开新局,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旅游学院于2024年2月24日下午3点在学院31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会议由副院长陈婷主持,党总支书记朱长明、副书记池水婧、副院长张欢欢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张欢欢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任课教师钻研教材,明确教学重点、难点,认真做好上课前的准备工作。池水婧通报了学院本年度征兵任务,“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的申报情况,并就近期学生返校工作做了详细安排,要求辅导员老师及时下宿舍、进课堂,并召开新学期收心班会,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严肃校规校纪,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陈婷总结了学院上学期取得的工作成绩,分析了目前发展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从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具体要求,为全院上下提供了明确的指导和工作思路。陈婷指出新学期学院将持续深化改革,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坚持走特色发展道路,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朱长明强调要做好新学期学生报到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全体教师需自觉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树立良好教风,以身作则,为人师表,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朱长明表示新学期学院将紧紧围绕校党委中心工作,立足新起点,奋楫再出发,谋划新篇章,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撰稿/张春焕 摄影/陈果)

编审/陈果 审核/张欢欢 终审/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