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信息 >> 正文

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4-01-16    作者:秦双飞     来源:     点击:

1月15日,旅游学院党总支在双创中心310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院党总支书记朱长明、副院长陈婷、余兵以及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党员代表参加了考核会,会议由朱长明主持。

会上,5位支部书记紧扣述职评议考核重点内容对2023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回顾,讲成绩实事求是,谈问题不遮不掩,说打算有的放矢。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了评议。

院党总支书记朱长明逐一进行点评并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重点指出了各支部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要求各支部,一是着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创新活动载体,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等基础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要求,提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二是进一步推动“三级联创”,加强党建工作品牌建设,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以问题为导向,明确措施扎实整改,补短板强弱项,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本次述职评议考核展现了各党支部的工作成果及特色,找出了差距与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为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奠定了基础。(撰稿/秦双飞 摄影/张春焕)

编审/张博 审核/张春焕 终审/朱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