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农林学院 教务处!
学校首页 教务系统
首页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李益民参加校级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授牌仪式并调研教学工作

时间:2024-01-19   来源:    

2024年1月16日-1月18日,信阳农林学院首批校级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授牌仪式在相关学院举行,副校长李益民对校级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进行授牌并就学校教学工作进行基层调研,教务处处长邢淑婕及相关人员陪同。

活动中,李益民对我校首批立项建设的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进行授牌,并对示范中心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林学院、茶学院、旅游学院、动物科技学院、风景园林艺术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及体育学院课程思政教学示范中心负责同志分别就各自示范中心开展的工作及下一步的思路与举措进行了汇报,李益民副校长肯定了各教学示范中心的成绩,并指出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各教学示范中心首先要通过“建制度、订计划、重落实”来加强顶层设计,然后在具体工作中要通过“抓教师、抓课程、抓团队、抓方法、抓成效”等五个工作抓手,提高示范中心的工作成效与示范引领作用,并将示范中心的工作目的落脚于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授牌仪式后,李益民一行对学院进行调研,听取各基层教学单位对学校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提升和改进学校的教学工作打好基础。(撰稿/马健 摄影/肖智中 终审/邢淑婕)

教务处

2024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