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农林学院 教务处!
学校首页 教务系统
教务专栏

教师专栏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专栏 > 教师专栏 > 正文

我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合格率达100%

时间:2024-03-01   来源: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2/2023学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结果的通知》(豫学位〔2024〕2号)。该《通知》显示,全省57所高校共计送审论文7245篇,平均抽检合格率为96.52%,有“存在问题论文”高校52所,无“存在问题论文”高校仅5所。我校论文(设计)共75篇,抽检合格率达100%,无“存在问题论文”。

近年来,学校在论文工作的启动、选题、中期检查、过程管理、答辩、校内抽检,以及优秀论文评定等一系列工作中,形成了比较完备的关于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保障体系。同时,还多次召开论文工作专题会议,加强论文质量内涵建设。

下一步,学校将基于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抽检结果和反馈意见,继续加强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内涵建设,并在实践基础上积极探索更加行之有效的论文质量管理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