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在2023年全国跳绳联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27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12月21日至25日,由中国毽球协会主办,全国跳绳推广委员会、广州市花都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承办的“2023年全国跳绳联赛总决赛”在广州市花都区举行。本次比赛由来自全国28个省(区、市)的100余支队伍近千名选手参加。我校休闲体育专业2022级学生张柏鑫经过安徽淮北分站赛选拔获得参加总决赛的资格,并在总决赛中斩获“连续三摇跳”冠军和“3分钟单摇”亚军,并获得国家跳绳队参加2024年国际跳绳比赛相同项目的选拔资格,实现我校历史性突破。

全国跳绳联赛总决赛是我国跳绳比赛最高水平赛事之一。参赛人员是分站赛各单项前3名运动员才有资格参加相同项目的总决赛。体育学院接到我校学生参加总决赛的通知后十分重视,在教练员的认真指导下,运动员认真训练、积极备战、做好赛前各项准备。

比赛中,张柏鑫同学沉着冷静,顽强拼搏,在公开赛青年男子组连续三摇跳的比赛中,面对世界跳绳冠军张崇杨同台竞技丝毫不畏惧,最终,张柏鑫以241次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同时,该项成绩也是在总决赛三摇跳不同组别中成绩最高的。在公开赛青年男子组3分钟单摇跳比赛中,张柏鑫以938次的成绩屈居亚军。

本次比赛我校学生的优异表现,不仅展现了学校跳绳运动项目的训练水平和教学成果,也提升了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体育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校跳绳运动的发展,引导学生积极参与跳绳运动,为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撰稿 摄影/体育学院 程文豪)

编审/林越  审核/徐大伟  终审/简频捷



上一篇:校长曹健走访调研各职能部门和教辅部门

下一篇:我校学子荣获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金奖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