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育人

服务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育人 >> 正文

「感恩」毕业季,一封特别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3-06-14    作者:     来源:     点击:

「感恩」毕业季,一封特别的感谢信!

感谢有您!

又到 “毕业季”,浓情温暖的“感恩镜头”密集上演,有感谢亲人的、感谢恩师的、感谢同窗好友的,而农林学院后勤公寓办却收到了一封特别的感谢信——感恩、感谢18号学生公寓楼的宿管阿姨和保洁阿姨。

6月9日夜晚11点多,一位即将毕业离校的同学忽然走进公寓值班室,红着眼睛找到正在值班的宿管刘鸿寻求帮助(由于毕业季本楼保洁周萍留下帮忙,刚好也在),两位阿姨得知事情的经过后,随着同学返回宿舍查看情况,并告诉同学:“你放心吧!我们一起帮你把卫生打扫干净,让我们一起为即将离校的你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6月10日一大早,两位阿姨便来到宿舍与同学一起打扫宿舍。

四年的时间转瞬即逝,四年的时间在人生的长河中虽然短暂,但宿管阿姨和保洁阿姨日常工作中的倾心付出与无行感染,却深深地烙在了同学心里,同学能表达的除了感谢还是感谢!

宿管刘鸿和保洁周萍从2019年接到这届新生一直到2023年6月送离这届毕业生,心中也是充满着无限的感慨与不舍。在这几年的工作当中他们兢兢业业,始终坚持着“热情服务、微笑服务”的服务理念,体现着“人性化管理,亲情化服务”的工作理念。

这封感谢信字里行间表达了对宿管阿姨和保洁阿姨的感恩感谢、之情。当看到这封感谢信的时候,他们泪湿了眼眶,虽然日常工作很辛苦,但是有了同学的肯定,他们感觉所有的付出都值啦!

“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看待,把工作当成自己的事情来做,日常工作中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也对学生的健康成长产生着潜移默化的“育人”功能。以无形的感染培养着学生的感恩之心,这也是后勤育人的目标之一,再次号召所有公寓服务人员向以上两位服务人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