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文明巡查队

校安全文明巡查队参加市公安机关集中反赃大会活动

日期:2021-04-28

2021年4月27日上午,信阳农林学院校安全文明巡查队参加了在平桥区世纪广场举办的信阳市公安机关集中反赃活动。

在大会中针对群众深恶痛绝的多发性侵财犯罪,列举了许多案例以及破获的案例,其中指出了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以及盗刷银行卡案件,这无不跟我们文明校园息息相关。这个活动不仅仅是警方告诫犯罪分子悬崖勒马,主动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同时,也呼吁了全市人民以及我们高校学生,切实提高防盗反诈意识,避免财产遭受损失,同时积极揭发举报违法犯罪线索,警民联手,共筑平安信阳。

活动结束后队员纷纷表示出自己的看法,要怎样才能更有力度的去宣传,回校后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带动全校师生参与反诈宣传,提高全校师生防盗反诈意识,同时促进警校联手,共筑平安校园。


下一篇:校安全文明巡查队参加市“压发案 降损失 全民反诈”宣传百日攻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