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防范

市直和中央、省驻信单位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实地考评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0-05-21

5月20日上午,在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于涛的带领下,市直和中央、省驻信单位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实地考评组一行三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学校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汇报会在综合办公楼617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黄遵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办、校办、宣传部、学生处、团委、网络管理中心、后勤管理处(后勤总公司)、保卫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黄遵东主持。

副校长黄遵东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建设成果,着重强调学校安全工作关系到学校的稳定和发展,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安全形势平稳。

考评组组长于涛代表检查组对本次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检查的内容、目的和要求作了说明。

保卫处处长张淼汇报了学校综治平安建设工作。他从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制定方案,周密部署,在人力、物力、财力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创新方法,务求实效,各部门、学院都做出了很多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等方面就学校消防安全专项治理情况、危险化学品专项治理情况、安全大检查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检查组查阅了学校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相关资料、实地察看了学校监控室、微型消防站、食堂等,对学校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为学校进一步做好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副校长黄遵东表示,学校将以此次综治平安建设工作考评为契机,以评促建,一如既往地做好校园的综治平安建设工作。


上一篇: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

下一篇:2019年全国应急救援和生产安全事故十大典型案例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