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保卫处开展反邪教漫画作品征集活动

日期:2024-04-16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对邪教的辨识能力和防范意识,保卫处于4月8日至15日期间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反邪教漫画作品征集活动。

通过漫画这种生动、形象的艺术形式,将反邪教的宣传教育内容传递给广大师生,引导师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自觉抵制邪教的侵害。本次活动共收到反邪教漫画作品48幅,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对邪教危害的深刻揭示,也有对防范邪教方法生动展示。

本次活动让师生对邪教的危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如何防范邪教侵害也有了更加明确的了解,同时激发了师生们对漫画艺术的热爱和创造力,推动了校园文化的繁荣发展。下一步,保卫处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为构建平安、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本次反邪教作品征集特邀请公安干警、校内专家组成评审小组,评选出12幅作品进行公开展示。





下一篇:保卫处开展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会